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塑料排水板的适用范围及应用原理

 

发布日期:[2016-08-04 09:29:49]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适用范围及工艺原理
(1)适用于一般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采用种植物的隔热屋面工程,以及地下车库顶板、裙楼屋面、架空层和屋顶等有种植要求的园林建筑工程。
(2)塑料排水板系采用高密度聚乙烯(HDPE)土工膜,经应用直铺式塑料排水板系统绿化种植顶板施工工艺。

特殊工艺压型在土工膜上压出封闭突起的圆台状、柱状、球冠状壳体,形成的一种膜、壳连续,具有立体空间和一定支撑刚度。结合表面铺贴的无纺土工布滤水层。构架出架空层,利用架空层形成排水、排气通道,同样利用架空层达到隔音、隔振的功能。在塑料排水板上铺贴的土工布滤水层阻止泥土微粒通过,避免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畅,从而形成一个具有渗水、贮水和排水功能的系统。

(3)传统的排水方式使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使用较多的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点。而现在用塑料排水板取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省投资以及降低建筑物的荷载。

随着城市汽车文化、生存环境意识的发展,开发地下建筑而不减少地面绿地面积是现代城市建设的潮流,这就形成了一种全新的生态环境———地下室上的种植平台,一种浅盆地生态环境。应用高密度塑料排水板保护系统,用其构筑的排水透气人工干预调节系统,是将排水透气、防植物根系穿刺、防水系统柔性保护等多种功能结合于一体的综合体系,从而实现防水、保护、回填土三道作业同步进行,是营造种植顶板的最经济、科学合理、快捷方便的做法。代替传统的种植屋面混凝土保护层及碎卵石滤排水层,最大限度地节省了空间、减小结构荷载,简化了安装工序,让建筑的维护结构更加经济、环保、节能、耐久。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屋顶绿化工程滤水板等辅助材料的选择
下一篇:达兴塑料排水板的社会责任感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