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绿化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加固软土地基的优点

 

发布日期:[2017-10-20 13:28:59]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屋顶绿化养护管理技术:采取水肥控制的方法或抑制生长技术,防止植物生长过旺而加大建筑荷载和维护成本。并采取定期疏枝、除草和修剪方法,减少屋顶活荷载压力。绿化排水板要采取对环境无污染或污染较小的措施,如人工及物理防治、生物防治、环保型农药防治等。冬季根据植物抗风性和耐寒性的不同,要采取搭风障、支防寒罩和包裹树干等措施进行防风防寒处理。


绿化排水板塑料排水板加固软土地基的优点:
1. 滤水性好,排水畅通,排水效果有保证。
2. 材料有良好的强度和延展性,能适合地基变形能力而不影响排水性能。
3. 排水板断面尺寸小,施打排水板过程中对地基扰动小。
4. 可在超软弱地基上进行插板施工。
5. 施工快、工期短,每台插板机每日可插板15000m以上,造价比袋砂井底。
亮丽城市空间环境与主体建筑的几何空间相比,屋顶花园具有柔和、丰富和充满生机的艺术效果,通过植物的形态及色彩的季相变化,赋予建筑物不同的季相美感,形成多层次的空中美景,使绿色空间与建筑群体相互渗透,融为一体,丰富和美化了城市景观。屋顶花园把大自然的绿色景观移到建筑物上,把植物的形态美、色彩美、芳香美、韵律美展示在人们面前,增加绿视率,对减缓人们的紧张度、消除工作中的疲劳、缓解心理压力、保持正常的心态将起到良好的作用。
排水板别名塑料排水带,有波浪型、口琴型等多种形状。排水板是结合国外品牌排水板的优点,根据我国地质情况研制开发的较先进的软土地基和超软基加固新型材料,具有单孔过水断面大,排水通畅、质量轻、抗拉抗压强度高等特点。
排水板是专利产吕是作为疏水,排水的建筑材料,应用屋顶绿化、地下室的基础、隧道、地下室基础表面不受地下水的侵蚀,经过十几年的实践积累资料和经验总结,排水板还可在公路、铁路、高尔夫球场及农田疏排水、贮水。室内装修隔声咱吸音;保温隔热;智能大楼建筑夹层均可用排水板甚至还可根治盐碱地、沙漠变绿等。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建筑模板的施工要注意哪些问题
下一篇:塑料排水板取代传统的鹅卵石或碎石排水...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