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高塑料凸片疏水板,高塑料凸片疏水板质量保证

 

发布日期:[2018-03-29 08:25:21]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高塑料凸片疏水板,高塑料凸片疏水板质量保证
高塑料凸片疏水板填料的摊铺和压实:
1、当高塑料凸片疏水板铺设定位后,应及时填土覆盖,裸露时间不得超时48小是,
2、亦可采取边铺设边回填的流水作业法。先在两端摊铺填料,
3、将高塑料凸片疏水板固定,再向中部推进。碾压的顺序是先两侧后中间。
4、据国家质检总局公布,2014年建筑防水卷材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合格率为90%,比去年83%的合格率高出7个百分点,说明质量提升工作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5、分层压实度为20-30cm。压实度必须达到设计要求,这也是加筋土工程的成败
6、高塑料凸片疏水板良好的物理机械性能土工布的工作环境恶劣,很多情况下是泡在水中或铺于湿度很大的土中,所以必须具有良好的抗水解性能和湿态机械性能。


高塑料凸片疏水板主要性能  
1.达兴高塑料凸片疏水板都有的凹凸式中空立筋结构,可以快速有效导出雨水,大大减少甚至消除防水层的静水压,通过这种主动导水原理可以达到主动防水的效果。
2.达兴高塑料凸片疏水板防水性能:HDPE防排水保护板材料本身就是一种很好的防水材料。通过采用可靠的连接方式,使防排水板成为一种很好的辅助防水材料。
3.达兴高塑料凸片疏水板可以有效地保护构筑物和防水层,并且抵抗土壤中的各类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外墙回填土时,它可以保护建筑物和防水层免遭破坏。隔音及通风防潮功能。实验室数据表明,高塑料凸片疏水板可有效降低室内14分贝,500HZ的噪音,具有明显的减噪隔音功能。 高塑料凸片疏水板在地面或墙面使用时,亦可起到很好的通风防潮作用。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车库顶板滤水层,车库顶板滤水层质量保...
下一篇:凹凸型塑料滤水板,凹凸型塑料滤水板规...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