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地下室顶板排水板铺设价格

 

发布日期:[2018-04-12 08:23:31]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地下室顶板排水板铺设价格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介绍: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别号塑料排水带,有波涛型、口琴型等多种形状。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是结合国外品牌排水板的长处,根据我国地质情况研制开发的较先进的软土地基和超软基加固新型材料,具有单孔过水断面大,排水晓畅、质量轻、抗拉抗压强度高级特色。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是由聚苯乙烯(HIPS)或者是聚乙烯塑胶底板经过冲压制成圆锥突台(或中空圆柱形多孔)而成。圆锥突台的顶面胶接一层过滤 土工布,以阻挠泥土微粒经过,然后避免排水通道阻塞使孔道排水顺利。传统的排水方法运用砖石瓦块作为导滤层、运用较多的 鹅卵石或碎石作为滤水层、将水排到指定地址。而用排水板替代鹅卵石滤水层来排水则省时、省力又节能、节约出资、还能下降建筑物的荷载。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排水板施工:
   1.在任何地段铺设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必须留意:不要让泥土、水泥、黄沙等废物进入排水板的正面空间,保证排水板的空间疏通。
   2. 当地下室顶板排板铺设时尽可能做好保护措施,层面或室外车库铺设排水板应及时赶快做好回填土作业,防止劲风吹乱排水板影响铺设质量。地下室和内墙防水要赶快做好保护层,防止地下室顶板排水板被人或物损坏。
   3. 回填土是粘性土,在土工布上面需铺3-5公分的黄沙为比较抱负,有利于土工布的滤水;如回填土是一种养分土或轻质土就无需再铺设一层黄沙,这种土自身就很松很简单滤水。
   4.整理铺设现场的废物、水泥找平、使现场没有明显凹凸处,室外车库顶和屋顶花园需要有2-5‰的找坡。地下室顶板排水板
   5.用,这样能把地下室顶板排水板中排出的水会集排到邻近的下水管或邻近城市下水道。
   6.地下室地面防渗水,在根底上面架空地坪,也就是在做地坪前现做一层地下室顶板排水板,圆突台向下,四周留有盲沟,使地下水上不来,渗水天然经过排水板的空间流入四周盲沟,再经过盲沟流入集水坑。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地下室顶板疏水板,地下室顶板疏水板铺...
下一篇:排水塑料板,排水塑料板值得信赖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