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质量控制要求

 

发布日期:[2018-04-25 10:59:54]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质量控制要求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质量控制要求
(1)地下室顶板排水板铺贴方法、压接顺序、搭接长度和细部节点处理符合要求。检验方法:现场实物观察检查,(2)必须采用细石混凝土浇筑面层,使混凝土完全布满疏水板凸头,保证架空层的抗压强度,细石混凝土振捣到位。(3)翘曲变形的疏水板要采用胶粒固定,以免混凝土浇筑后悬空空鼓造成面层下沉或开裂。

环境保护随着工业化进程的深入,大量温室气体,主要是二氧化碳的排出,使全球气温升高、气候发生变化,二氧化碳给全球带来的危机,扣动了人们忧患意识的扳机,纵然各国仍就减排问题进行着艰苦的角力,但低碳这个概念几乎得到了广泛认同。在气候压力日趋加大的今天,发展低碳经济、开展低碳城市建设、全面实现低碳生活已逐渐成为社会各界的共识。在全球都大力提倡“低碳时代”的背景下,排水板在环境保护中起到很大作用,产品具有应用领域广、抗老化、使用寿命极长、无毒环保等特点。所打造的屋顶花园,车库上绿化等发展势头迅猛,已成为必然趋势。
地下室顶板排水板主要功能
1、表观规格。具有适合于工程使用的单位面积质量或厚度,表观要求厚薄均匀一致。2、机械性能。具备一定抗拉强度、弹性模量以及抗冲击、抗撕裂和抗蠕变的能力,力学性能在材料经纬向上要求各向。3、水力性能。要求地下室顶板排水板的组织结构中具有合适的孔隙尺寸和良好的透水性,以保证水分能顺利通过而不使砂土流失。反之,在防渗工程中要求具备一定的防渗性能。4、耐用性能。要求地下室顶板排水板能耐酸碱腐蚀、防霉、防蛀;具有抗湿热和抗紫外光等耐气候性。对于有的特殊场合,要求材料具备生物降解功能。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车库顶板疏水层,车库顶板疏水层铺设注...
下一篇:20排水板,20排水板建筑防水技术指...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