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侯 涛(销售部经理)
手 机:133-9538-5717
传 真: 0538-8207770
微信/QQ号码:133 9538 5717
邮  箱:13395385717@126.com
网  址:www.suliaopaishuiban.org
厂  址:泰安•东部高新技术开发区

>>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小区车位价格越来越高 网传杭州某小区地下车位70万元一个

 

发布日期:[2017-06-09 08:50:26]    点击率:[]   来源:suliaopaishuiban

 


昨天,网上热传杭州市中心某高端楼盘地下车位卖到70万元一个,涨幅超过房价,甚至有人买车位投资。小区地下车位买还是租?对于价格越来越高的车位,业主们买不买账?昨天,我们做了一个随访。

  前年我对老公太仁慈 没买车位现在涨一半

  小白夫妇2015年买了城北大型住宅区万家星城的80平米的现房,刚好又要结婚,经济压力大,小白说,买房最后悔的一件事是:当时车位18万元一个,她对老公太仁慈了,没买车位。

  那时小区入住率不高,小区里的路面车位随便停。但随着万家星城周边配套越来越成熟,从幼儿园、小学到旁边的商业配套渐渐齐全后,住的人越来越多,有4000多户。

  从去年开始,小白的老公每天为了停车,天天闹钟定到早上6点半起床挪车——没有车位等于没有生活质量。

  小区路面车位少,车子多,哪怕100元包月停车,也是先到先停,晚上7点多回来就没车位了;小区门口的道路上又没划停车位,交警早上7点来抄牌,他们今年被抄过三次牌,还被拖过一次车。

  现在,小夫妻晚上出门都不开车,全靠打车,怕一开走就连违停的车位都被抢了。

  还有一个问题,小白说,外面抄牌,里面没车位,朋友都不高兴来做客了。

  “现在地下车位涨到26万到28万元,涨了一半,为了停车方便,我们还是考虑买一个,借钱贷款也要买!”小白说。

  小区地下车位28万元一个?万家星城物业负责人说,28万?38万都没有!一个多月前就卖完了。本来还剩了几十个,最后的价格是小点的车位25万元,稍微宽阔点的28万元,一下子就卖完了。最早的时候,10万元一个车位。万家星城的车位配比是1比0.7,现在有四五千辆车,但车位只有3000多个。

  新绿园地下车位一个60万

  我们两辆车,我咬咬牙买了一个车位

  位于钱江新城鲲鹏路上的新绿园,目前地下车位60万元一个。

  业主阿乐是福建人,一年前搬到新绿园,家里有两辆车,他咬咬牙花了60万元买了一个车位,停老婆的车,自己则把车停在公司或者距小区700米的公共停车场,每天骑车去上班。

  小区里有个两层的地下车库,总共503个车位,其中49个是访客车位,其余全部被业主买走,但整个小区500多户,共有1000多辆车,车位远远不够停。

  以前小区门口的马路旁密密麻麻停满了车,交警一天要来抄好几次牌,好不容易来个亲戚,过个夜,车被拖走了,业主自然情绪不好。

  阿乐昨天说,上个月,交警部门在小区两个门口的马路两边划了40多个停车位,来缓解小区停车难。“我觉得车位还是要买的,临时停车场、公共停车场不是很方便,一个车位肯定要买,空着时能共享出去,提高利用率就更好了。”

  市中心兰园70万一个车位

  到底长啥样?

  昨天,我们了解到,市中心绿城高档楼盘兰园的地下车位就要六七十万一个,标准车位45万元起,机械车位60万元一个,上下可以停两辆车,70万元一个的车位是“子母车位”,它比较长,一前一后可以停进一大一小两辆车。

  业主吴女士前年买了兰园197平米的房子,当时子母车位价格是60万元,不过她没买,她把车停在旁边的宝善公寓妈妈家,吃好饭走5分钟就到兰园,有时候回家晚,她会直接把车停到兰园的地下车库临时停车位,一个晚上20元。

  “九成的车位都卖掉了,我们这里停车管理不错,有专职的保安开着电瓶车,看看下车的人需不需要帮忙拎东西,或者像我这样熄了火,喜欢在车里发呆五分钟的,保安一开始会来过问,现在也习惯了。”吴女士说。

  到底要不要买车位

  你会算怎样一笔账?

  到底要不要买车位?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小沈2013年买了城北的万泰新语小区,当时开发商给他车位价8万元,他买了,但当时还没买车,过了一年后,他把车位10万元卖掉,用这个钱来买了车,现在租着地下车库,每月300元,他掐指一算:“我停十年也就三万六,车位真没必要买。”

  而另一位赵先生,之前住在朝晖路,每晚找车位吃尽苦头,2012年房子买在德信北海公园,花10万元买了个车位,总算扬眉吐气,不过,由于小区两边道路还没交付,马路上停着两三排车,非常堵,随便一停,过五分钟就能把你车堵住,现在车位涨到20万元一个。“买了车位后不后悔,那些路迟早要交付的。”

 

打印此页】 【顶部】【关闭】  
上一篇:荔湾区清疏排水管道38.24公里 多...
下一篇:地下室防水施工技术在城建中的应用

网站首页 | 公司简介 | 新闻动态 | 排水板 | 无纺土工布 | 塑料网格 | 工程案例 | 企业文化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泰安市达兴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地图
联系人:侯经理   电话:133-9538-5717   QQ:13395385717   国内专业排水板-滤水板-疏水板厂家